叶泠屿_债多不压身

考完试啦,缓几天整理一下思路就开更
这里是叶泠屿,你也可以叫我寂烟~目前主全职欢迎勾搭我w~
最近在渣刺客信条
Ezio真的超帅的
走路小屁股一扭一扭的×

【100fo感谢】再开一次点文,长期有效

意外的发现居然已经100fo了好激动好激动【狂喜乱舞.JPG】
嗯……很感谢大家能喜欢我,尤其是在我经常失踪这种情况下【划掉】。我呢,就是一个文渣,最初写文也只是凭着爱好和一腔热血在写【然后现在越看越不忍直视】……
很感谢给我提出意见的各位,感谢喜欢我的各位,有了你们,我才能坚持下来,而不是中途放弃。
所以这次我来立flag【划掉】开点文了,一样,自带梗优先(当然不带梗也没关系),或者希望我正在更的文里想要看谁或者愿意客串的,简单说一下设定(就是性格啊外貌啊想在哪座城啊什么的),一起来玩啊~
不过因为还在上学所以……你懂的,不是我不写,是我没时间啊orz
不过一定会写就是了
嗯,还是要说一句,谢谢~【比心】

对了忘了说没有驾照不开车,手艺不好不炖肉

最后说一句占tag致歉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 )

© 叶泠屿_债多不压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