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泠屿_债多不压身

考完试啦,缓几天整理一下思路就开更
这里是叶泠屿,你也可以叫我寂烟~目前主全职欢迎勾搭我w~
最近在渣刺客信条
Ezio真的超帅的
走路小屁股一扭一扭的×

【主伞修,多cp,略粮食向】路,陆(题目暂定)十九

妈的这几天周边居然没!有!WiFi!
我早就写好了没有网!让我怎么发!
各种意义上的不开心
最近在学宅舞,就是BDF宅舞接力的那个
始终只会第一段我的错。。。
=====
十九、
第二天,叶修与苏沐秋再次进入了迷雾森林。不知是不是错觉,今天的雾好像比昨天更浓了一点。

“阿修,今天我们就在外围探查一番,不要再深入了,毕竟只有我们两人,万一被围困住可能就真的回不来了。一切以安全为主,不要冒险。”

“好,我们今天进度快一点,争取下午就回去。”

外围跟核心之地并没有多少差别,只不过稍微亮一点。这里的安静是一种近乎死寂的安静,连一声虫鸣都没有。

“沐秋,你快过来看!”叶修像是发现了什么,大声叫道。

“怎么了怎么了?发现什么了?”苏沐秋急忙跑过去。

“你看。”顺着叶修手指的方向看去,苏沐秋看到了一株奇怪的藤蔓。这株藤的颜色并不是普通的绿色,而是一种近乎妖艳的翠绿色。仔细看去,藤身上居然还有一道道红色的细痕,就像是人的血管一样。藤身死死的箍在树上,已经勒出了一道深深的痕迹。树下已经掉了很多落叶,仅剩的叶子也已经是一种枯黄之色。

“这么多年迷雾森林外围我差不多已经转遍了,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东西。”叶修凝重道。“像这种攻击力很强的东西,一般都在核心区,再不济也应该在深处,怎么会出现在外围?”

“小心!”苏沐秋一把拉过叶修。只听一阵急促的破风声响起,那不知名的翠绿藤蔓爆射出一根长长的分支。以苏木秋的速度也只能堪堪避过要害,被擦破了一点皮。

“这东西速度很快,你一定要小心!”苏沐秋脸色十分凝重,将叶修护在身后。

苏沐秋抽出千机伞,变换至枪形态,准备对着藤蔓开火了。突然,藤蔓像是接到了什么指令一般,迅速松开了已经枯死的大树,在二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钻入地底,不见了踪影。

“这……这就不见了?”叶修揉了揉眼睛,还是感到不可思议。“对啊,不知道为什么,它‘不见‘了。”“回去通知小唐他们,这几天禁止进入迷雾森林,外围也不行。”苏沐秋道。“我再看看,你先回去吧,这不安全,你的伤也还没全好。”“不行,刚刚那东西要是再回来你一个人怎么办!跟我回去!”叶修急道。“可是……”“没什么可是的,跟我回去再说。”也不等苏沐秋拒绝,叶修便拉着他回去了。

=====
好久没来了是我的错【忍不住捂脸
各位大大中考加油欢迎回归~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叶泠屿_债多不压身 | Powered by LOFTER